鱼漱香

你问我爱你有多深

【花方】那里…可以放冰块吗❌

方小宝是小狗精化成的,对外界的刺激非常敏觉,像个水龙头,关都关不住。

李莲花最喜欢这点,尤其是以指横穿,水花飞溅。


但在方小宝看来,就不是那么高兴的事情了。

一次两次也罢,就李莲花那需要的,方小宝真怕自己以后兜不住…,上位者再温柔,也不能弥补这种事对下位者身体的伤害。


为了躲避宠爱,方小宝很认真地对他说,“我有宝宝了,你以后都不能碰我了。”

李莲花想拉着他去产检,各种道理都讲遍了,哄着什么都给买,但是方小宝还是一直装病累着,死都不去,这一刻,李莲花就知道方小宝是假孕。

虽然有点生气,但是自己还有些欣喜,要是有宝宝了,岂不是十个月都喝不到水了。


不过……方小宝居然敢欺骗他,李莲花正好借这个由头惩罚他。


这几天,方小宝过得可悠闲了,而且李莲花工作忙,每天很晚才回家,方小宝那冰淇淋是一根一根地吃,剧是一集一集地看。


说到冰淇淋,李莲花是最讨厌看到他吃冰淇淋了,方小宝有点胃病,以前狂吃葡萄干还胃烧心过,从那之后,李莲花是禁止他吃这俩货。


李莲花在家里安装了摄像头,本来他是打算睁只眼闭只眼,但是吃冰加上假孕加上不给碰,他太生气了,一定要抓包他“怀孕还吃冰淇淋”,以平七天禁欲之愤。


什么啊,他到底哪里做错了,难道技术不过关,才让老婆不爱跟他例行公事?李莲花都快要烦死了。


证据已经到手了,方小宝却还不知情,一脸舒适地躺在沙发上指使李莲花做事。

“老公,我身体不舒服,你帮我按摩。”

“老公,饮料瓶盖打不开。”

“老公,这个好看吧,你买下来送我。”

“饮料怎么越喝越渴,老公,你去端一碗水来。”


李莲花在水里放了点东西,看着方小宝一口饮尽。

“还是白开水好喝!”


李莲花揉了揉他的头发,宠溺地看着他笑,然后借口去洗了个澡,等药效发作。


等李莲花进了卧室,却看到在床上磨蹭、双眼湿漉漉、冒出小耳朵的方小宝。

李莲花故作一脸镇定,靠近他,轻轻握住了他的尾巴,“小宝这是怎么了?”

尾巴被抓住了,方小宝的耳朵毛毛瞬间立了起来,下边有什么落了两滴下来。


起了欲念的方小宝,声音颤着:“老公…救我…”


李莲花没有说话,只是欣赏着眼前的美景。


因为太热了,方小宝已经把覆盖物全剥掉了,身后的尾巴轻轻颤抖着,在做什么邀约。


“小宝,你刚有宝宝,这种事情,还是算了吧。”李莲花皱着眉,假装很苦恼,担忧地扶着方小宝的身侧,有规律地轻轻摩挲着。


“没有宝宝,老公,我是骗你的……”方小宝已经被弄得很难受…越淌越多。


“小宝,你居然骗我!”李莲花嘴上训斥着,行动却格外暧昧。


李莲花用手指轻敲着门口,“宝贝,你这么爱吃冰淇淋,今天让你这张嘴吃得饱饱的。”



评论(16)

热度(542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